他人即地獄

这个人除了很多坑什么也没留下

《北居三两事》「④」

9.
  北先生偶尔想起当年的事都忍不住调侃居先生。
  “哎,你说你泰拳打得那么好,为什么那个时候那么容易被那个小混混踹翻?多没面子呀!幸好本白哥出马,让你免受皮肉之苦!哈哈!”
  居先生咧嘴笑着摇摇头,并不打算回答。
  “当时1500米就不该心疼你,让你跑到断气才对!不行,那样我就没人气了!想想我们年级的女神向我告白的那一天我就……”
  “你就怎么样?”居先生向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就……我就觉得肉麻!嘿嘿,浑身不自在。”
  “切。”
  听到这个十分傲娇的“切”北先生觉得当时觉得居先生高冷纯粹是自己眼睛出了毛病,他简直皮到不行,可爱到不行嘛。
  居老师推了推眼镜,仔细的想了想被踹翻的那天,自己已经开始蓄力要自卫了,余光突然瞟到不远处哼着歌叼着棒棒糖走过来的某人,突然就去不想反抗,顺势碰瓷倒地。
  结果嘛……自然是收获颇丰啦。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唉唉,唱什么歌呀,话说居老哥你到底什么时候能请到假和我去度假呀……”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