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即地獄

这个人除了很多坑什么也没留下

《北居三两事》「⑤」

10.
  北同学觉得今天自己来得格外的早,却发现教室已经热热闹闹全员到齐了,女生悄悄变得比以前精致了些,涂上若有似无的口红,头发也绑得精精神神。男生们吵吵闹闹,摩拳擦掌想着一定要好好展示自己的实力来吸引女生的注意。
  但在这之中北同学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居同学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看书,偶尔他也会探头过去看看在居同学书里是不是夹着某一本漫画或者武侠小说,让他看得那么入神,结果发现都只是催眠的课本,可每当看到他这个样子,北同学就没有原由的觉得安心,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呸”北同学没想到自己也有那么酸的一天不禁一股恶寒……

11.
   这一上午下来北同学充分了解到居同学的人气和实力,跑得那叫一个快,比兔子还快。还有操场上响彻云霄的加油声,连广播的声音都听不到。
   北同学看了看手里替居同学买的能量饮料,再看看刚跑得第一被人团团围住的居同学暗暗叹了一口气。
  看来他是没福气能喝到我的大力能量水了。
  正转身要走,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回过头发现居同学正站在他身后,气定神闲的看着他,要不是头上渗了一点点汗,他都要怀疑刚才那只飞翔的兔子是不是居同学了。
  “谢了。”居同学从他手里抽出能量饮料仰头喝了两口,“不过下次还是给我买矿泉水吧,这个不好喝。”
  北同学一下就被逗乐了,眼前这个人也是丝毫不客气的对他挑三拣四。
  “你都比完赛了,还能有下次?”
  居同学皱了皱眉头,看向他的眼神有些不快。
  “下午我比赛,轮到你给我送了!记得要来给我加油!”
  北同学一把勾上居同学的脖子,边走边张牙舞爪的吹嘘下午要怎么运用自己的飞毛腿以及以往逃跑成功的经历。
  居同学低头看了看手里的能量饮料想要记住是什么牌子。
  唔……还挺甜。

评论(4)

热度(13)